海燕sama

少说话多动笔
微博@海燕sama117
神奇动物在哪里allnewt主题页

关于双科林的后续

写成了长篇……给个预告吧,也许会连载?

感觉变成长篇没有人看啊〒▽〒毕竟我只想写一个无逻辑的长篇肉

警告:毫无逻辑,部长和杰瑞(来自《新天师 斗僵尸》)和Newt的3p

请让我写个和年度大片一样的预告。场景请自行脑补

【详情请见上篇lof】

“那么,你是谁?”
男人伸出手臂抵在了墙上,成功将Newt禁锢在墙与他的身体之间。
Newt清楚的闻到一股腥香,不同于Mr.Graves海风般清冽醇厚,这个几乎和Graves长得一模一样……也许并不是完全一样,他显得更加年轻,鬓角也没有斑白,身上却充满着一股足以诱惑人的腥甜味。

“你怎么进来的,小巫师?”刚开始,对方以近乎恐怖的速度夺走了他的魔杖,Newt只是眨了下眼,魔杖就已经在对方手里,这使他只能被动的被对方扣在墙上。

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和Graves还是有些区别的,Newt几乎要认为黑魔王再次跑出来假扮Graves。

过近的距离使得本就不擅长与人交流的神奇动物学家更是一片空白,更何况是一张长得和Graves相当接近的脸。

对方还在等待他回答般靠近。Newt脸都不知道该向哪边转,隐约听见对方从喉咙深处轻笑了一声,气息喷在他耳边。

Newt整个人忍不住缩了起来,这使他看上去矮了一截。

他紧紧捂着胸前的口袋防止Pickett跑出来,下意识的担心对方是冲着他的神奇动物来的。

“那么……”Newt飞快的看了一眼对方似笑非笑的脸,然后迅速低下头,“你是怎么进来的?”

毕竟这是Graves家族的老宅。除非Graves家的人,或者被邀请的人不然没有人能进来。

“我?”男子有些不屑,用那张类似Graves的脸做出了不符合Percival·Graves的表情。

“这是我家。”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