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少说话多动笔
微博@海燕sama117
神奇动物在哪里allnewt主题页

【Gramander】我们说好的(pwp)

·无脑肉

·海燕sama实力飙车

·ooc注意!

·坏心+纵欲过度的部长

·喜欢请给个回复

 

“Percival,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Newt猛的吸了一口气,放下叉子,对面前那个举着报纸的Graves说道。

从Newt在早饭时心不在焉的戳着他的煎蛋,甚至把土司掉到了盘子,Graves,现任部长不难猜出他的爱人暗自下定了什么决心,只是苦于不知如何说出口。

“好吧,你想说什么,Newt?”Graves很淡定,他翻了一页报纸,看到第三页头版提到了郊区最近开了一家巫师情人旅馆,似乎是个他休假时可以和Newt去的好地方。

“呃……我觉得,其实……呃……”爱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在给自己打气,然后宛如连珠炮一般飞快的说道。

“我想我们也许有些频繁,你知道的,我还有动物要照顾而现在每天早晨我都起不来,虽然我很感谢你帮我早晨给他们喂食,但是你也很忙所以我想还是由我亲自来比较好所以我们这段时间还是不要……”

Newt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已经变成了嘟囔一般。

Graves终于放下了手里的报纸,抬头看着那个视线似乎和牛奶黏在一起而就是不看他的小神奇动物学家。

“不要什么?”

Graves的声音很轻但是仿佛就在Newt耳边一样响起,他瑟缩了一下,本来高瘦的身材一下子小了不少。

Newt的嘴巴张张合合了半天,就是说不出那个单词,他无意识的用叉子戳着自己的火腿片,从视觉上来说Newt已经达到了烤熟的地步。

“Sex。”Newt豁出去一般说道。

梅林的胡子啊!他竟然真的和Graves摊牌了!

Newt飞快的看了一眼Graves,然后接着低头看他的牛奶。

他忍不住神游,想起独角兽的奶水似乎比牛奶看着稀薄一点。

梅林在上,他对Graves的“能力”真的没有半分不满,相反的,在这方面,Graves简直无人能及(不过Newt也没有人可以比对),有好几次Newt被操昏过去,而频率由最开始的一星期一次,变到三天一次,再变到同居后平均一天一次!

这简直……纵欲过度了……

而且剧烈运动后过于疲倦的Newt第二天早晨总是起不来。纵使爱人很贴心的帮忙在早晨给动物们喂食,但是Newt还是觉得Graves作为部长如此忙碌,自己的动物还是自己照顾的好。

餐桌上陷入了沉默,气氛有些尴尬。

当Newt忍不住开始折磨他的餐布的时候,Graves终于开口了,他好像完全不在意般抖了抖报纸,接着看。

“好吧,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话。”

Newt一时间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呃,你不生气么?”Newt小心翼翼的问。

“为什么要生气?”Graves反问道,好像他和Newt刚刚谈论的不是他们的性生活频率问题而是鸟蛇宝宝又把自己缠成了蝴蝶结。

Newt莫名有些失落,虽然目的达成了他应该觉得轻松——毕竟他不需要拖着仿佛要折断的腰去给宝宝们喂午饭——可是Graves那么干脆就答应了还是让他有些怀疑自己的吸引力。

餐桌上再次恢复了平静。

 

接下来的几天,Graves规矩的可怕。

虽然Graves手头有些比较棘手的案子,这使得他显得比平时忙碌。但是Newt觉得这不是主要的,主要是Graves这几天实在是规矩得不像他。

没有平时有些恶趣味的身体接触,就连睡觉也是规规矩矩的把Newt抱在怀里睡,早晨一个温柔的平常的早安吻。

Newt有点难过了,毕竟不吸引爱人还是让人沮丧的,更何况Graves如此英俊成熟,虽然真正接近也会发现一些孩子气的一面,不过现在这种也减少了。

 

Newt在他的箱子里给他的动物们准备新的饲料。

这种饲料有些黏腻并且不是很容易搅拌,所以Newt只能像是揉面一样用手搅拌着,石碗和桌子发出了碰撞声。

不过Newt也没有手去扶住碗了,他现在满手都是黏黏的饲料。

苦恼之时,身后传来了熟悉的气息,Newt被人温柔的从身后抱住,对方的手很贴心的帮助Newt扶住了石碗。

“Percy!今天好早。”Newt有些惊喜。

Graves先是侧过头吻了吻Newt的脸颊,然后才回答道:“案子解决完了,抓住了一个企图攻击麻鸡的巫师。”

“额,你还要等一会,我想我先要喂完动物们,你可以……啊!”

Newt发出了一声惊呼,在石碗里搅拌的手也停了下来。

因为年长的爱人含住了他的耳垂,此刻正轻轻咬磨着。

滴~上车刷卡

炖的不好请见谅❤,私心还是比较喜欢坏心眼+孩子气的部长,但是成熟深沉的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有bug请见谅

评论(32)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